【超好DEAL!!】我最喜欢的bnkr今天开始全!场!七五!折!啦!免税直邮国内!【折扣入口】:   【折扣码:SHOP25】以下是我近期买到最喜欢的推荐!
1. | 这条连体裤非常仙,很值得买
2. | 这条keepsake的长裙超!级!好!看!信我!我买了,准备月底穿去度假~
3. |前几天用来搭配的短裙,有两个颜色都很好看!
4. | 这条红色非常显白!短裙还有连体裤,很适合端午放假穿去拍照!
5. |这条连衣裙超级好看~很显气质打算明天穿去参加一个小活动!还有同款连体裤
6. | 很好看的碎花斜肩设计
7. 这个印花图案很好看,我有一条挂脖裙,如果嫌露的话其实可以可以买同款长裙或连体裤呢
8. |好看清爽的小礼裙
9. | 超喜欢的黑色长裙,还有同款连体裤以及粉色也超好看!

还有其他很多款,不过断货都很快的,大家快去挑挑吧~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小章鱼大丸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